登入

家長分享: 家長加油站

學校資訊

家長分享: 家長加油站
  • 家長心聲
    我是3個孩子的母親,2008年開始認識樊校長,不經不覺已經11年。我記得當時我大女本來讀緊另一間幼稚園,因為學卷問題突然結束,所以我到處搵幼稚園,結果我揀咗楊震幼兒學校。我當時大住個肚8個月,我嚟到呢間學校參觀,樊校長好細心照顧及好詳細咁介紹呢間學校,並告訴學校有很多外出活動等等 …令我印象深刻。而家我最小的兒子都喺度讀緊K3,記得我細仔剛上學嘅時候,日日喊,我當時好心疼,樊校長留意到此問題,樊校長更教我怎樣去平衡我同個仔嘅分離焦慮。真是非常多謝樊校長。
    此外,與老師們的交流令我也非常窩心,循道衛理的老師們咁多年來都十分專業十分有愛心。記得細仔有讀書上嘅問題,經老師們的悉心照顧和教導,他的成績突然進步,做功課也專心了,自信都返哂嚟,真心感謝老師們的幫忙和教導,令我減輕了很多功課上的負擔。另外,班主任會經常打電話詢問兒子在家的表現,之前兒子經常在家擲東西,我都冇哂辦法,之後同班主任溝通過之後,一個月內韋文真的停止了擲東西的壞習慣,所以我非常欣賞這間學校個個都很有愛心,再次多謝校長、老師們及姐姐們這麼悉心的照顧我的子女。
    韋文即將要畢業了,真的有點不捨得。何文田循道衛理楊震幼兒學校的樊校長、各位老師們及姐姐們,我們一家都非常感謝你們的無私奉獻!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愉快!
    陳韋文家長
  • 時間真是過得好快,轉眼麗儀和淑儀已經在何文田循道衛理楊震幼兒學校渡過了兩年溫馨而快樂的幼兒園生活。雖然兩年過去了,但從開始的哭鬧抗拒上學,到現在的渴望見到同學和喜愛上學,真是好大的轉變。而這種轉變和成長都是與老師的悉心教導和樊校長的正確領導密不可分的!現在她們倆姊妹都各自有了自己的同學及好朋友;不再是最初的“家姐”的好朋友是妹妹,妹妹的好朋友是姐姐的狀況。每天放學回來都快樂的和媽咪分享學校發生的事;媽咪,今天學校的粥粥好好吃呀!媽咪,今天學校有小朋友過生日,蛋糕好好味呀!媽咪,我們今天坐巴士去看烏龜啦!......每每如此,父母的內心都有無比的欣慰和感恩。我們慶幸她們姐妹倆能在如此和諧和友愛的幼兒園裡生活學習。特別是一直跟她們倆姐妹從K1到K2兩年的班主任潘老師,給了很多細心和包容、理解和關愛!又是老師又是媽媽一樣的照顧。同時又要教授文化知識,真的不容易!所以我們相信:不僅僅是我們的孩子,其他的孩子也一樣在這充滿愛與溫暖的循道衛理楊震幼兒園的大家庭裡,小朋友的心靈與體魄都將茁壯成長並生根發芽!短短的幾句話語不能完全表達內心的感慨和感恩。但仍然要感謝樊校長、老師和所有教職員工的辛勤工作和默默付出!謝謝你們給予的愛和教育。讓我們繼續加油!
  • 家長加油站